纯真的江离

随缘更新

密斯卡托尼克留学笑话N则(1)

根据自己和朋友留学经历编的小段子合集


coc跑团相关


克苏鲁宇宙,许多细节与现实不符,请勿深究


——————导入——————


因为非必要不得办理护照,需要护照号码才能申请学校,而以留学为原因办理护照需要录取通知书才行。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相关攻略的你打算随便申请一家野鸡大学然后拿着它的offer去申请护照。


这时你的邮箱里出现了一封落款为密斯卡托尼克大学招生办公室的邮件。


这封邮件表示现在申请密斯卡托尼克大学可以享受早鸟优惠,申请费全免。而仔细看了看后你发现申请这所大学可以在下offer后提交护照信息。


虽然一所位于美国的大学用中文给你发邮件这件事有些奇怪,但是粗略地搜索了一下后你发现这所大学还真的存在。本着反正不用申请费的心理,急需一份offer来获取护照的你递交了申请。


不久后,你收到了密大的offer


——导入·初入密大·end——


几个月后,你的这个申请季的结果出来了。


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密斯卡托尼克大学有着不低的排名。


至少在你手上的几封offer里,密大的排名是最高的。


在和家人商量过后,你最终决定入学密大。在入学前你下载了传说中留学生必备的小x书搜索密大的相关信息。不过奇怪的是小x书上几乎没有什么密大的信息。


好在有不少密大友校的学生在自己的帖子了cue了密大,不至于让搜索结果一片空白。


你私信了其中几个看上去比较友善的博主,询问了他们为什么小x书上没有密大学生的什么动态,得到了以下回复:


“密大的人都很神秘啊,好像课业挺重的还得经常和教授出去调查,疫情最严重的时候都没停过”


“不发动态可能是在卷吧”


“密大这offer不错吧,听说密大连图书馆的看门狗都吊打我们学校的保安队”


“你拿到密大的offer了?加油,未来的卷王”


你抱着忐忑的心情上了飞机


————————————

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密大的宿舍不用摇号就能入住。


宿舍的墙上喷绘着一个奇怪的图案,从你身边经过的一位皮肤黝黑的非裔老哥看着那个图案皱紧了眉头


“像sh*t一样”


你心中十分疑惑,虽然这玩意确实丑,但也不至于丑成排泄物吧……不过想了想你听过的那些产自美国的rap歌词,可能这是老哥的语言习惯吧。


放下行李后,你在宿舍楼下的小超市买了点食品,打算回房后下个厨。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非裔老哥的心理暗示还是长途飞行太累了,你做出来的东西十分奇怪


不对,用sh*t来形容它或许都算是一种恭维。


听到烟雾报警器声音上来的宿管看了看你的门牌,“神秘学系的是吧”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随便把样本带到宿舍里来”


你赶忙辩解这是你自己做出来的……


正当你在你的英语词汇库里检索怎么描述这坨东西的来龙去脉时,宿管点了点头拿起对讲机让安保队把图书馆的狗请来。


“这是你自己做的?你们教授没告诉你别独自效仿你们的参考书目实践吗……就那个xx之书之类的”


图书馆的狗捂着鼻子走了


———————————


在学校食堂解决了晚餐的你回味着今日招牌菜炭烤鱿鱼须的味道打开了信箱。


里面塞着一些新生宣传彩页,还有一张“特殊服务”小卡片


奇怪的是你看不太清卡片上的署名,莎……会?不过反正你也不打算呼叫服务,这不是问题(应该不打算……吧,你这么想着)


卡片上的联系方式倒是清清楚楚,除此之外还用红色加粗的字体写着


female customer only! Please!"


"We support lgtbg but we don't provide service for gay!!!"


“No Japanese gay!! No please!"


一些关键字还用下划线划了出来。


你随手把卡片塞到了兜里,回了宿舍,路上和那位眼熟的黑皮老哥打了个招呼,看上去他是你的邻居。


————————





评论(13)

热度(61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